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PTT,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1cc和玻尿酸區別

臺中大里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除皺拉提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潭子洢蓮絲1cc微整推薦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員林Ellanse洢蓮絲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除皺拉提

耿林莽:月光幻想曲  月光的美是畫不出的。印象派畫家莫奈有名作《日出》,而非《月出》。攝影、電影和電視也不行。音樂呢?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阿炳的《二泉映月》,都是悠悠地傳出了月光之情的。但畢竟只能勾起一點想象,終難有置身月光的視覺與觸覺感受。  陽光明麗、開闊,朗然現一派陽剛之氣,卻不免有些炙熱與煩躁,月光就幽深了。遮遮掩掩,影影綽綽,寧靜而悠遠。進入月光,便被一種恍惚朦朧的境界所迷;這是我平日生活過的世界嗎?我還是我嗎?在人間,在仙境,還是在通往地獄的忘川或地下隧道行走?  陽光浴人軀體,月光蕩人心魄,進入精神深處,引得離卻人間煙火,如在夢里游,長久置身月光之中,人會“異化”為幽靈的么?這或許與嫦娥有關。與她的孤獨、寂寞、憂郁有關,與她的綿綿鄉愁織就的悲劇氛圍之網有關吧。  人們靈魂深處潛伏著一種夢思,一經被月光點燃,便“里應外合”地著了迷,身不由己,仿佛坐在一條船上,抑或搖籃中,晃蕩著,顛簸著,飄飄忽忽,神志迷糊,完全被月光編織的夢境所環繞,所牽引,所左右。我害怕卻又迷戀于此。對于月光,只能在想象中追逐,寄期望于一個“如夢的行者”,讓他成為我的替身,到月光中去飄忽、去歷險、去陶醉吧。  月光是清冷的。水的青色,雪的微寒,且有顫顫的感覺隱約其間,像一角輕紗,一片葉子,或是失血的嘴唇抖動。月光的神秘性在于她似靜猶動,在于她的孤獨和不安,如同手指握不住的一支殘燭,一頁信箋在抖顫。而當她依附于什么,籠罩著什么,便與她難以分割地構成一種幽暗的黏合,幻化出萬千種迷離之境來了。  尋夢者走著,走著,影子孤單,徒步向前。月光在村莊的模糊的屋脊之上,在匍匐著的莊稼地里,在井欄邊,在場院的草垛,在深深的溝壑里暗暗流動。光與影此起彼伏,在河的波浪間如蛇影穿梭。沒有車輛的路邊,黑黝黝的大樹,一個漢子伐木。他揮起的巨(www.lz13.cn)斧,一下、一下,披在身上的黑衣裳滑落在地,露出了壯健的肌肉。月光給他的膚色鍍上一層青銅的光輝、陰森而潮濕……  是吳剛么?伐木者的汗珠在月光里幽幽地閃爍。  尋夢者走著,走著,曠野無垠,前邊有綿延的山嶺逶迤。“淮南皓月冷千山,冥冥歸去無人管。”他念著姜夔的詩句,一個“冷”字該是詠月詩的千古絕唱了。那些山嶺全在月光中半隱半現,冷僻而高遠,且有一座古塔傾斜,立體的月光從塔頂滑下,似有絲綢碎裂的聲音相伴。  尋夢者仰起臉望月,試著攀上幾級塔階。他聽見深山里有犬吠月,他聽見遠處傳來了荒雞的啼鳴。  一個平淡無奇的白晝又將來臨,皎月如鉤,月光在漸漸地消隱…… 耿林莽作品_耿林莽散文詩集 耿林莽:鳥語 耿林莽:奧斯威辛的燭分頁:123

我的生日感言  30歲對曾經的我來說是那樣的遙遠,更不要說我已經站在30歲的門檻上好幾年了。望著鏡中的自己,時光已不經意地在眼角劃下了細細的紋路,歲月也把些許滄桑刻在額頭。驀然醒悟:在漫漫人生之旅我已走過了三十四個春秋,這不得不讓我感觸歲月的匆匆,時光的不再。小時候過生日會盼望著父母會送給我什么樣的禮物,又或是有什么特別的加餐;長大戀愛以后,會想著我的“他”會怎樣為我過生日;現在,尤其是自打結婚生子后,也許是因為老公缺乏那種天生的浪漫,再加上兒子是這個家庭中的“小太陽”,所以我對生日這天的特殊性也就慢慢的淡化了。三十四歲,忽然成了奔波忙碌的年齡,一場酣暢的睡眠、一次舊友的聚會都也仿佛成了生活的奢侈。三十四歲的女人,在生日的這一天忽然有了許多的感悟。  34歲的我,學會了感恩。在生日的這天,要感謝我的父母給予了我生命,都說:“兒的生日,母親的受難日。”想想我那勤勞質樸的母親,六十歲不到的年齡卻已是滿頭的白發,雖然是退休在家該享享清福的時候可還是日復一日的為我操勞,而我卻還是這樣沒心沒肺的生活著。借口工作忙、家里忙、事情多,雖然近在咫尺可是卻很少回去看望她老人家。記得小時候,父親當兵復原轉業來到十堰支援二汽建設,只有過年的時候才能夠回家,母親獨自一人在老家拉扯著我和年幼的弟弟,她一人又當爹又當媽。過了幾年,父親先行把母親和弟弟接到了這里,只留下我一人在老家上學,那時十堰這里的住房條件差,兩個孩子沒有辦法住,只有讓弟弟先行過來了。曾經的記憶是那樣的模糊,有時跟母親聊起過去的往事,她還是難以克制的留下了眼淚,覺得把我一人獨自留在老家受苦好幾年,心里就特別的難受。母親曾跟我說起,有一次父親單位分蘋果,母親帶著弟弟去領,(www.lz13.cn)看著那一筐筐的蘋果,母親跟父親說:“不知道妮子在家有沒有蘋果吃?”。說完這句話,頓時腦袋一陣眩暈,母親暈了過去,自那時起“高血壓”這個頑疾就一直跟隨著母親二十六年,原來思念也是會讓人得病的啊!也是從那時候起在母親的強烈要求下,父親把我接到了這里,那一年我八歲。每年我的生日,老公不記得了,我也忘記了,只有母親打來了電話,只有母親她記得我的生日。參加工作后,可以送母親禮物了,在山城住久了,很想送她一次旅行,可是她卻沒有辦法出行,因為暈車的緣故再加上有高血壓和心律不齊,成家了,平時偶爾回去看她捎帶些吃的穿的,她還會責備我亂花錢,說是要撫養炎炎長大要花多少多少錢呢!寫到這兒,已經是淚流滿面了,想想我的母親,勤儉節約、善良質樸,雖然沒有多少文化,可是她在我心里卻是天下最好最好的媽媽。在今天我的生日,特別想對母親說上一句:“媽媽,我愛你!”……  34歲的我,學會了寬容。轉眼間,跟老公已經步入婚姻生活七年半之久了,在生日的這一天想跟老公說一聲:“謝謝你,老公。”從我們開始相知相守的這兩千多個日日夜夜中,盡管有過爭吵、有過誤會,有過傷心、有過失落,但是你依然是那么的包容我,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一切,現在的我已不再每天為誰做飯誰洗碗誰拖地誰帶孩子而跟你喋喋不休,我也不再無法忍受你放在沙發上的臭襪子,因為34歲的我理解了男人和女人有不一樣的難、不一樣的累!寫到這里,那首《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一直縈繞在耳邊,當時光流逝,我們都不再年輕的時候,在藍藍的天空下,在綠綠的草地上,牽著你的手慢慢的散步,慢慢的回憶一路走過的點點滴滴,輕輕地哼唱著:“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坐著搖椅慢慢聊,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34歲的我,學會了珍惜。在生日的這天,也要對我的炎炎寶貝說上一句:“謝謝你,兒子。”六年前的那個夏天,你踏著烈火的天氣來到了這個世界,來到了我的身邊,從此讓我有了一個偉大的稱呼“媽媽”,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相伴六年多了,自從生下了你,媽媽因你而變得強大,并從此變得堅韌,和所有的母親一樣,只要是媽媽有的,能夠給予的,媽媽從不吝嗇,傾力而為地給予你。或者,有時候你會覺得媽媽的給予過于嚴厲,那是因為媽媽希望你能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我的炎炎寶貝啊,日子總是一刻不停地在流失,你也總是一刻不停的在長大,白天黑夜我都牽掛的兒子,優點缺點我都接納的兒子,在你以后的成長歲月中媽媽會珍惜跟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和美好時光…… 生日感言 教育感言 幸福感言分頁:123

郭沫若:天上的街市  遠遠的街燈明了,  好像閃著無數的明星。  天上的明星現了,  好像點著無數的街燈。  我想那縹渺的空中,  定然有美麗的街市。  街市上陳列的一些物品,  定然是世上沒有的珍奇。  你看,那淺淺的天河,  定然是不甚寬廣。  我想那隔河的牛女,  定能夠騎著牛(www.lz13.cn)兒來往。  我想他們此刻,  定然在天街閑游。  不信,請看那朵流星。  那怕是他們提著燈籠在走。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銀杏》 郭沫若:夢與現實分頁:123


台中潭子童顏針m可以徹底代謝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員林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北屯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大里臉部整型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豐原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bky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