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效果如何,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洢蓮絲1cc推薦醫美診所

臺中北區膠原蛋白針眉上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雅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豐額推薦

趙楓:夢想在心,努力在行    背包、運動鞋、行色匆匆,這便是趙楓老師的印象。近距離的交談,沒有拘束與尷尬,而他則如一杯清茶,去除了浮華與偽裝,盡顯真誠。對于提問,他更是沒有設防,微笑著娓娓道來。   為夢想而來新東方  采訪趙楓,新東方是繞不開的話題。今天他也第一次跟我談起了結緣新東方的故事。他告訴我,大學時他在上海新東方學校上過課,那時他就被新東方深深吸引了,一直夢想著有朝一日也能走上新東方的講臺。談及過去的新東方歲月,他依舊記憶猶新,至今他還記得第一次課的情形。  “當年輕的女老師出現在講臺上,我甚至有過不屑。”他不好意思的笑了,但接下來他就被她的激情熱力、幽默風趣和旁征博引所征服,他第一次知道原來英語課可以這樣上。接下來的日子,他接觸到了更多的新東方老師,他們每個人都是那么的朝氣蓬勃、年輕活力;是那么的飽讀詩書、滿腹經綸;是那么的富有人格魅力而又特立獨行。一向很務實的他,也開始了偶像崇拜,他把每位老師作為自己奮斗的榜樣,他努力向他們看齊。  “新東方真的很神奇,在這里你會結識不同的人,而從他們身上你會學到自己所不具備的特質!”趙楓自豪地告訴我,在新東方他學到了積極進取的心態和不服輸的精神。于是,在接下來的大學生活中,他刻苦學習英語,成績的不斷提升,又給了他持續努力的動力,就這樣在不斷的肯定中他愛上了英語,也愛上了各類英語比賽。他說日后高分通過專八、BEC高級與那時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就連現在在蘇州新東方學校任教也與那時的拼搏是離不開的,新東方給了他夢想,給了他為夢想拼搏的動力,也實現了他的夢想。  有夢在心間,再多的苦澀也能品出甘甜。一晃到蘇州新東方學校任教已經兩年了,但趙楓還時常被這里年輕活力、合抱成團的精神所打動。 “全校一同在雨中做宣傳”,這是趙楓在蘇州新東方學校最感動的事,著實讓我吃了一驚。他說在新東方,大家聚在一起就都是一家人,為了共同的夢想拼搏,誰都不會說苦,更不會退縮。“許多事情看似很苦,但當大家齊心協力共同為之努力的時候,你就不會感覺到苦,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感動,有如家一般溫馨的感動!”他這番簡單而質樸的話語也深深打動了我,為夢想而來新東方,或許我們都有著共同的情結。成功源自不斷地努力  趙楓深厚的英文功底、一流的口語水平,在新東方是有口皆碑的,就連外教都驚嘆,每次都懷疑他是留學多年的海歸。其實,他是地地道道的“土鱉”,可能你不禁要問他究竟是如何練就如此地道純正的口語?  “口語、聽力的提高關鍵是積累,多聽多說是非常必要的,我一有時間就會從網絡上下載一些英語素材,然后精聽,聽完之后便進行復述。”他的回答很簡單,但個中的辛苦只有他自己知道。詞匯是基礎,為了擴充詞匯量,他也曾抓住別人放松、娛樂的時間拼命地背單詞;為了克服自己的中式發音,他也曾瘋狂的看美劇模仿發音,他說最嚴重的時候舌頭甚至磨出過泡,連中國話都不會說了;他報過新東方的課,結識了很多優秀的老師,他參加各類英語比賽,通過跟高手的切磋來提升自己……  趙楓是蘇州新東方學校公認的“勞模”,他經常都會備課到凌晨2、3點鐘。他說,新東方的課程需要以一種高效的方式呈獻給學生,所以如果備課不充分是不能上講臺的。學生選擇到新東方上課,我們就該對他們負責,這是作為一個教育工作者應有的職業道德,相信每個新東方老師都一定經歷過通宵備課,這個不足為奇。  另外,托福口語課他也勇開先河,用真題做講義。為此,他必須不斷地更新自己的備課內容。  同時,他也是新東方的“全能教師”,小課、大課、企培、萬人大講座都能駕輕就熟。對于這點,他很謙虛,說自己只是比別人多努力了一些些。他說不論是上哪門課,他都會將近十年的真題全部做一遍,這樣才能總結出規律和技巧來,才能自信地站在講臺上。他說,就像一個銷售如果連自己的產品都不熟悉,再能說會道也是沒用的。  成功只青睞有準備的人,趙楓用他的努力詮釋了這個眾所周知的道理。有愛、有夢、有朋友  趙楓跟我說他在新東方工作的很開心,在這里他收獲了夢想、還有朋友。那愛呢?哈哈,當然是他對這份工作的熱愛,對學生的關愛,還有對同事的友愛,同時他也被學生的喜愛和同事的關愛包圍著。在如今的就業形勢下,能夠從事一個自己擅長且喜愛的工作可謂是一大幸事,趙楓說新東方給了他這個榮幸。另外,因為認真負責的態度,他深受學生的愛戴。  “學生是永遠要放在第一位的!”他告訴我,不論什么情況學生的進步是最重要的。為了讓學生更好地掌握課堂知識,他會將課上涉及的語言點盡量和生活中的實例相結合;為了讓學生更好地跟上課程進度,他會通過課上提問的方式來檢測學生的掌握情況,以便于更好的調節自己的課程。為了讓學生更好地消化所講內容,他還會通過郵件跟學生互動。正是因為他的這份真誠,才收獲了學生的信賴,把他當成了最好的朋友。  除了學生們的愛,那同事對他怎么評價呢?高超、顧彥、陳一浩等搭班老師的答案竟出奇的一致“好人”,我不解,欲深問,幾位竟又給了我一個不約而同“大好人”,哈哈,我懂了!他們是最親密的戰友,彼此間不需要虛情假意的恭維,看似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個中深意盡在其中。  趙楓說話時帶著笑,讓人很開心。問他為什么總是笑,他說希望帶給你好心情。敏于行而訥于言,欣賞輕盈自在的悠閑,卻選擇腳踏實地的奮斗。這個“內精明而外渾厚”的大男孩,讓人印象深刻。“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這首廣為流傳的《真心英雄》,送給趙楓,祝福這個追夢的大孩子,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夢想必須自己努力爭取] [經典勵志文章:有夢想才有追求]分頁:123

樂黛云:我的五字人生感悟我覺得,我的一生可以說還是體現著佛經講的五個字,并可用之加以表述。佛經認為人的一生貫穿著五個字。第一個字是“命”,你必須認命。比如說你生在哪一種家庭,你長成什么樣,你沒法選擇。你生在一個貧農家庭和你生在一個大富豪家庭肯定是不一樣的,這是命運,你不能選擇的。這叫“命中注定”。第二個呢,我覺得就是“運”,“時來運轉”的“運”。這個“運”是動態的,如果說“命”是注定的,不動的,而“運”則是動的。我常常覺得自己有很多“時來運轉”的時候,也有很多運氣很糟糕的時候。好多時候,你覺得你沒有做什么,可就是發生了某種“運”。比如當時我們剛大學畢業,辦一個刊物《當代英雄》。為此,1958年反右已經快結束了,我還是被補進去,劃成了極右派。我為此二十多年離開學術界。后來我搞比較文學,也真是“時來運轉”。那時已經是1981年了,我都已經50歲了。也是非常偶然的,我就不知道怎么把我選去哈佛了。而且,不單是在哈佛訪學了一年,當時伯克利大學有人來哈佛開會,看見我,就邀請我到他那兒做兩年的特約研究員。我完全沒有想到!怎么可能呢?伯克利和哈佛都是很好的學校。后來,我就相信這個“運”,就是說“時來運轉”。“運”是不能強求的,“運”沒有來的時候,強求也沒有用。當運氣很壞的時候,你不要著急,運氣很好的時候,你也不要覺得自己怎么了不起,它是有一個你所不知道的力量在后面推動的,并不是你自己有什么了不起。第三個字是“德”,就是道德的“德”。道德是任何時候都要“修”的,孔夫子講的“德之不修,學之不講,聞義不能徙,不善不能改,是吾憂也”。如果你不講“德”,不講“學”的話,那是非常大的憂患了。無論在什么意義上,我總覺得自己要做個好人,我覺得這是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像費孝通先生講的,是中國文化傳統的基因。一般普通的老百姓也不一定就望子成龍,可是他希望孩子是個好人,不要是個壞人,這是生存在我們老百姓文化中的一個基因。在我最困難,最委屈,最想不通的時候,我覺得有兩句話是我生活的支柱,那就是:“達則兼濟天下,窮則獨善其身。”雖然任何權利都被剝奪了,但我還可以做一個好人。我在鄉下被監督勞動時,正是大饑餓的年代,領導要求我創造一個奇跡,要把四只小豬,在不喂糧食的條件下,也能養肥了給大家過年。就這個任務,當時我很著急呀,每天漫山遍野讓豬在地里拱食,到處給它們打豬草。后來把那豬養得還可以,反正不算肥,但是大家過年的時候都吃得挺高興,我覺得也很好。所以不管怎么樣,就算在很困難的環境里,還是要獨善其身,竭盡全力,做個好人,所以老鄉都很喜歡我。當時我住的那一家,老大爺是個放羊的,他去放羊的時候,撿到一個核桃,半顆花生什么的都帶回來給我吃。那時候的下放干部都得了浮腫,因為糧食不夠,可是我沒有浮腫,那就是因為我們常常可以吃撿到的核桃、花生、白薯頭。而且我們那個大娘養雞,除了上交的雞蛋定額外,總還能剩下幾個。我們三個人,幾乎每隔幾個月就會有一次“雞蛋宴”,三個人吃8個雞蛋!所以我一直沒有浮腫,身體很好。如果那時候看不見前途就完全消沉,什么也不想干了,或者說你對老百姓很冷漠,對大家很抗拒,如果沒有“窮則獨善其身”的信念,就會覺得日子沒法過下去。第四個字是“知”,知識的“知”。“知”是你自己求的,就是說你要有知識,要有智慧。這一點,我覺得我也一直沒有放棄。即使在放豬的時候,我也一邊放豬,一邊念念英文單詞什么的,沒有把英語基礎全丟掉。我原來是喜歡外國文學的,特別是屠格涅夫等俄國小說。他寫的革命女性對我的影響非常之大。另外一方面,我也很喜歡中國的古詩詞。我很奇怪,一方面我欣賞那種特別進取的,像我喜歡的俄羅斯文學都是如此,立志要為別人,為大眾做一點事;可另一方面,中國的詩詞,特別是元曲里那些比較消極的東西對我影響也很大。比方說老背的那些元曲:“朝如青絲暮成雪”,“上床和鞋履相別”,“人生有限杯,幾個登高節”之類。這些“知識”對我以后走上比較文學的道路是很重要的,因為我知道一點西方,又知道一點中國,然后又運氣好,到了哈佛大學,接觸了比較文學學科,這就使我有了從事比較文學的愿望,特別喜歡這個學科,也看到這個學科將來的發展未可限量。所以這個“知”對人很重要,有時也會決定人的一生。如果你沒有這個知識領域,沒有看過相關的書,你根本不接觸,那就不可能向這方面發展,你這個人就會很閉塞,可供你選擇的道路也會很少。(勵志名言 www.lz13.cn)所以,我很看重這個“知”字。第五個字是“行”,上面談到的一切,最后要落實到你的行為。這個“行”其實是一種選擇,就是當你面臨一個個關口的時候,你怎么選擇。人所面臨的選擇往往是很紛繁的,也有很多偶然性。即便前面四個字你都做得很好,可是這最后一步,當你跨出去的時候,你走岔了,走到另一條路上去了,或者你這一步走慢了,或者走快了,你照樣還是不會得到很好的結果。我覺得我自己有很多這樣的關口,例如那時到蘇聯去開會,領導真的很挽留我,告訴我你可以到莫斯科大學留學,兼做國外學生工作,但是我還是決定回北大。后來季羨林先生給我的一本書寫序的時候,他說,樂黛云這個選擇是對的,也可能中國失掉了一個女性外交官,但中國有了一個很有才華的比較文學開拓者。這就是說選擇很重要,人的一生,有時選擇對了,有時選擇錯了!選擇對了,運氣不來也不行。記得我大學畢業時,彭真市長調我去做秘書,我選擇不去,但也由不得我!沒想到一來二去,當時竟把我的檔案弄丟了,我也不想去找,后來也就算了。這樣,我還留在北大,這就是選擇和命運的結合。總之,命、運、德、知、行,這五個字支配了我的一生。對此有些感悟,我講出來與大家分享。分頁:123

周作人:蒼蠅  蒼蠅不是一件很可愛的東西,但我們在做小孩子的時候都有點喜歡他。我同兄弟常在夏天乘大人們午睡,在院子里棄著香瓜皮瓤的地方捉蒼蠅--蒼蠅共有三種,飯蒼蠅太小,麻蒼蠅有蛆太臟,只有金蒼蠅可用。金蒼蠅即青蠅,小兒謎中所謂“頭戴紅纓帽,身穿紫羅袍”者是也。我們把它捉來,摘一片月季花的葉,用月季的刺釘在背上,便見綠葉在桌上蠕蠕而動,東安市場有賣紙制各色小蟲者,標題云“蒼蠅玩物”,即是同一的用意。我們又把他的背豎穿在細竹絲上,取燈心草一小段,放在腳的中間,他便上下顛倒的舞弄,名曰“戲棍”;又或用白紙條纏在腸上縱使飛去,但見空中一片片的白紙亂飛,很是好看。倘若捉到一個年富力強的蒼蠅,用快剪將頭切下,它的身子便仍舊飛去。希臘路吉亞諾思(Luklanos)的《蒼蠅頌》中說:“蒼蠅在被切去了頭之后,也能生活好些時光。”大約二千年前的小孩已經是這樣的玩耍的了。  我們現在受了科學的洗禮,知道蒼蠅能夠傳染病菌,因此對于他們很有一種惡感。三年前臥病在醫院時曾作有一首詩,后半云:  大小一切的蒼蠅們,  美和生命的破壞者,  中國人的好朋友的蒼蠅們呵,  我詛咒你的全滅,  用了人力以外的  最黑最黑的魔術的力。  但是實際上最可惡的還是他的別一種壞癖氣,便是喜歡在人家的顏面手腳上亂爬亂舔,古人雖美其名曰“吸美”,在被吸者卻是極不愉快的事。希臘有一篇傳說,說明這個緣起,頗有趣味。據說蒼蠅本來是一個處女,名叫默亞(Muia),很是美麗,不過太喜歡說話。她也愛那月神的情人恩迭米盎(Endymion),當他睡著的時候,她總還是和他講話或唱歌,使他不能安息,因此月神發怒,把她變成蒼蠅。以后她還是紀念著恩迭米盎,不肯叫人家安睡,尤其是喜歡攪擾年輕的人。  蒼蠅的固執與大膽,引起好些人的贊嘆。何美洛思(Homeros)在史詩中常比勇士于蒼蠅,他說,雖然你趕他去,他總不肯離開你,一定要叮你一口方才罷休。又有詩人云,那小蒼蠅極勇敢地跳在人的肢體上,渴欲飲血,戰士卻躲避敵人的刀鋒,真可羞了。我們僥幸不大遇見渴血的勇士,但勇敢地攻上來漲我們的頭的卻常常遇到。法勃爾(Fabre)的《昆蟲記》里說有一種蠅,乘土蜂負蟲入穴之時,下卵子蟲內,后來蠅卵先出,把死蟲和蜂卵一并吃下去。他說這種蠅的行為好像是一個紅巾黑衣的暴客在林中襲擊旅人,但是他的嫖悍敏捷的確也可佩服,倘使希臘人知道,或者可以拿去形容阿迭修思(Odssyeus)一流的狡儈英雄罷。  中國古來對于蒼蠅也似乎沒有“什么反感。《詩經》里說:“營營青蠅,止于樊。豈弟君子,無信讒言。”又云:“非雞則鳴,蒼蠅之聲。”據陸農師說,青蠅善亂色,蒼蠅善亂聲,所以是這樣說法。傳說里的蒼蠅,即使不是特殊良善,總之決不比別的昆蟲更為卑惡。在日本的俳諧中則蠅成為普通的詩料,雖然略帶湫穢的氣色,但很能表出溫暖熱鬧的境界。小林一茶更為奇特,他同圣芳濟一樣,以一切生物為弟兄朋友,蒼蠅當然也是其一。檢閱他的俳句選集,詠蠅的詩有二十首之多,今舉兩首以見一斑。一云:  笠上的蒼蠅(www.lz13.cn),比我更早地飛進去了。  這詩有題日《歸庵》。又一首云:  不要打哪,蒼蠅搓他的手,搓他的腳呢。  我讀這一句,常常想起自己的詩覺得慚愧,不過我的心情總不能達到那一步,所以也是無法。《埠雅》云:“蠅好交其前足,有絞蠅之象……亦好交其后足。”這個描寫正可作前句的注解。又紹興小兒謎語歌云:“像烏豇豆格烏,像烏豇豆格粗,堂前當中央,坐得拉胡須。”也是指這個現象。(格猶云“的”,坐得即“坐著”之意。)  據路吉亞諾思說,古代有一個女詩人,慧而美,名叫默亞,又有一個名妓也以此為名,所以滑稽詩人有句云:“默亞咬他直達他的心房。”中國人雖然永久與蒼蠅同桌吃飯,卻沒有人拿蒼蠅作為名字,以我所知只有一二人被用為渾名而已。  十三年七月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鳥聲 周作人:喝茶分頁:123


台中西屯童顏針幾個型號
台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微整形效果 台中豐原醫美診所台中潭子童顏針怎麼樣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一隻多少量 台北信義區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幾個型號 台中豐原微整形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f69zbky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