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洢蓮絲微整形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洢蓮絲1cc施打後心得

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可以打淚溝嗎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童顏針下巴塑形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葉圣陶:一個少年的筆記  詩的材料  今天清早進公園,聞到一陣清香,就往荷花池邊跑。荷花已經開了不少了。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大圓盤,碧綠的面,淡綠的底。白荷花在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都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  這么多的白荷花,有姿勢完全相同的嗎?沒有,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都可以畫寫生畫。我家隔壁張家掛著四條齊白石老先生的畫,全是荷花,墨筆畫的。我數過,四條總共畫了十五朵,朵朵不一樣,朵朵都好看,如果把眼前這一池的荷葉荷花看做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比齊白石老先生更大了。那畫家是誰呢……  我忽然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荷花。一身雪白的衣裳,透著清香。陽光照著我,我解開衣裳,敞著胸膛,舒坦極了。一陣風吹來,我就迎風舞蹈,雪白的衣裳隨風飄動。不光是我一朵,一池的荷花都在舞蹈呢,這不就像電影《天鵝湖》里許多天鵝齊舞蹈的場面嗎?風過了,我停止舞蹈,靜靜地站在那兒。蜻蜓飛過來,告訴我清早飛行的快樂。小魚在下邊游過,告訴我昨夜做的好夢……  周行、李平他們在池對岸喊我,我才記起我是我,我不是荷花。  忽然覺得自己仿佛是另外一種東西,這種情形以前也有過。有一天早上,在學校里看牽牛花,朵朵都有飯碗大,那紫色鮮明極了,鑲上一道白邊兒,更顯得好看。我看得出了神,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牽牛花,朝著可愛的陽光,仰起圓圓的笑臉。還有一回,在公園里看金魚,看得出了神,覺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條金魚。胸鰭像小扇子,輕輕地扇著,大尾巴比綢子還要柔軟,慢慢地擺動。水里沒有一點兒聲音,靜極了,靜極了……  我覺得這種情形是詩的材料,可以拿來作詩。作詩,我要試試看——當然還要好好地想。  三棵老銀杏  舅媽帶表哥進城,要在我家住三天。今天早晨,我跟表哥聊天,談起我想作詩,談起我認為可以作詩的材料。我說:“要是問我什么叫詩,我一點兒也說不上來。可是我要試作詩。作成以后,看它像詩不像詩。”  表哥高興地說:“你也這么想,真是不約而同。這幾天我也在想呢。詩不一定要詩人作,咱們學生也不妨試作。不懂得什么叫詩,沒關系,作幾回就懂得了。我已經動手作了,還沒完成,只作了四行。要不要念給你聽聽?”  我說:“我要聽,你念吧。”  表哥就念了:  村子里三棵老銀杏,  年紀比我爺爺的爺爺還大。  我沒見過爺爺的爺爺,  只看見老銀杏年年發新芽。  我問:“你說的是娘娘廟里的那三棵?”  表哥說:“除了那三棵,還有哪三棵?”  我問:“年紀比外公的爺爺還大,多大歲數呢?”  表哥說:“我也說不清楚。只聽我爺爺說,他爺爺小時候,那三棵銀杏已經是大樹了,他爺爺還常常跟小朋友拿葉子當小扇子玩呢。”  我問:“那三棵老銀杏怎么樣?你的詩預備怎么樣作下去呢?”  表哥說:“還沒想停當呢,不妨給你說一說大意。我的詩不光是說那三棵老銀杏。”  我問:“還要說些什么呢?”  表哥說:“我們村子里種了千把棵小樹,你是看見了的,村子四周圍,家家的門前和院子里,差不多全種通了。那些小樹長得真快,去年清明節前后種的,到現在才十幾個月,都高過房檐七八尺了。再過三四年,我們那村子會成什么景象,想也想得出。除了深秋和冬天,整個村子就是個密密叢叢的樹林子,房子全藏在里頭。晴朗的日子,村子里隨時隨地都有樹陰,就是射下來的陽光,也像帶點兒綠色似的,叫人感覺舒暢。”  我想著些什么,正要開口,表哥拍拍我的肩膀,搶著說:“不光是我們那村子,別的村子也像我們村子一樣,去年都種了許多樹呢。你想想看,三四年以后,人在道上走,只見近處遠處,這邊那邊,一個個全是密密叢叢的樹林子,怎么認得清哪個是哪村?”  我說:“盡管一個個村子都成樹林子,我一望就能認出你們集慶村,保證錯不了。你們村子有特別的標記,老高的三棵銀杏樹。”  表哥又重重地拍一下我的肩膀,笑著說:“你說的正是我的意思!所以我的詩一開頭就說三棵老銀杏。”  爬山虎的腳  學校操場北邊墻上滿是爬山虎。我家也有爬山虎,從小院的西墻爬上去,在房頂上占了一大片地方。  爬山虎剛長出來的葉子是嫩紅色。不幾天葉子長大,就變成嫩綠色。爬山虎在10月以前老是長莖長葉子。新葉子很小,嫩紅色,不幾天就變綠,不大引人注意。引人注意的是長大了的葉子,那些葉子綠得那么新鮮,看著非常舒服。那些葉子鋪在墻上那么均勻,沒有重疊起來的,也不留一點兒空隙。葉子一順兒朝下,齊齊整整的,一陣風拂過,一墻的葉子就漾起波紋,好看得很。  以前我只知(www.lz13.cn)道這種植物叫爬山虎,可不知道它怎么能爬。今年我注意了,原來爬山虎有腳的。植物學上大概有另外的名字。動物才有腳,植物怎么會長腳呢?可是用處跟腳一樣,管它叫腳想也無妨。  爬山虎的腳長在莖上。莖上長葉柄兒的地方,反面伸出枝狀的六七根細絲,每根細絲像蝸牛的觸角。細絲跟新葉子一樣,也是嫩紅色。這就是爬山虎的腳。  爬山虎的腳觸著墻的時候,六七根細絲的頭上就變成小圓片兒,巴住墻。細絲原先是直的,現在彎曲了,把爬山虎的嫩莖拉一把,使它緊貼在墻上。爬山虎就是這樣一腳一腳地往上爬。如果你仔細看那些細小的腳,你會想起圖畫上蚊龍的爪子。  爬山虎的腳要是沒觸著墻,不幾天就美了,后來連痕跡也沒有了。觸著墻的,細絲和小圓片兒逐漸變成灰色。不要瞧不起那些灰色的腳,那些腳巴在墻上相當牢固,要是你的手指不費一點勁兒,休想拉下爬山虎的一根莖。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沒有秋蟲的地方 葉圣陶:三種船分頁:123

當年,我們的理想很偉大  文/善觀雪  在人才市場招聘,遇到很多剛畢業的大學生。他們在照片展架前徘徊猶豫,我偶爾會走上去主動詢問。  學什么專業?  新聞。  想找什么樣的工作?  和新聞有關的工作。  那只能進報社、雜志社或者電視臺。  可是……  他們欲言又止。  是不是找不到合適的,沒有對口的崗位?  對,找了好久的工作,沒有合適的,很多公司都要求有經驗。  他們稚嫩的臉上寫滿了委屈與無奈。  那,要不要來我們家看一看?  可是你們家做攝影的,我根本就不懂。  沒關系,有培訓老師會教你。  工資多少?  開始可能有點低,只有基本工資1800元,因為是底薪加提成的方式。如果你適應能力強,學得快,轉正之后,工資基本上可以達到3000元。  他們猶豫著,徘徊著,嘆息著,說了聲:和我的專業不對口,悠悠然走到下一家招聘單位。  不僅是學新聞的畢業生,還有學英語的、生物科技的、會計的、機械的、物理的……他們的臉上寫著同樣的迷茫,偶爾會填幾份簡歷。他們的青春才剛剛開始,世界等待著他們去奮斗,精彩等待著他們去書寫,然后恐懼和彷徨開始阻礙他們前行的步伐。  當年,我們的理想很偉大。學新聞就想當“京城名記”,在電視里拋頭露面,走在事件發生的最前沿;學會計當然想成為首席財務師,或者亞洲地區財務總管;學外語自然就想當翻譯官,最后能夠跟隨國家領導人出國訪問;學中文最好能夠到大學當老師,或者成為作家,在文風上獨樹一幟;學生物科技,最好能夠成為某個科研項目的主要負責人,為國家的發展奉獻一生……  念高中,老師讓我們把自己夢想的大學寫在紙條上,簽上自己名字,貼在教室的黑板上,每日看著,激勵自己。念大學后,班主任讓我們把自己的未來寫在紙條上,以此來樹立自己人生的方向。那時候,我寫的是成為像楊瀾一樣的主持人。我的同學每個人都寫了自己的理想,都很遠大。那時,年少輕狂,以為世界就在自己腳下,只要努力就能實現。我們牽著手,相互鼓勵,沒有誰嘲笑誰。  如今,我畢業已經整整6年,與很多大學同學都失去了聯系。有人問起:“你的同學都在學新聞嗎?”我搖搖頭,“沒有。”“那他們都在什么行業。”我繼續搖搖頭。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大部分女同學都回家相夫教子了。大部分男同學在做銷售,或者市場策劃,或者混跡于某高檔酒店,和專業毫不相干。我們曾經寫在紙上的理想被風吹散,早就沒有人記得那時候我們寫了什么,我們曾怎樣描繪過自己的未來,我們信誓旦旦,信心滿滿。  濤是最有理想、最富激情的一個。有一天,他出差到我所在的城市,給我打電話。6年沒見,他依然是小平頭,白色T恤,干凈的牛仔褲,精神抖擻,笑起來的時候有好看的小虎牙。我們在一家小咖啡店坐著聊天,說起畢業之后的生活。他從一名銷售努力到部門主管,而后創業,成立自己小小的公司,堅持了一年。再次奔波,因為朋友說,醫療行業賺錢多,他就去了某美容機構,從一名小策劃做起,到現在的市場總監,月入上萬。我記得那時候,他的理想是去電視臺當一名有良知的記者,如今說起理想,他搖搖頭,笑了笑,活著也許比理想更重要,或者真正的理想在實踐當中才能完成。雖然沒有在新聞圈打拼,但是做市場的樂趣也蠻大的。  他告訴我在打拼過程中的快樂,攻克一個又一個難題的興奮,唯將辛苦輕描淡寫,我細細聽著,覺得真好。而我自己也從一名策劃到報社記者,轉戰雜志社記者,再到如今的攝影師,在不斷地挑戰和磨礪中,我逐漸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更加明媚的自己。  歲月終究是現實而殘酷的,它不是烏托邦,是一塊又一塊貧瘠的土壤。但是,只要你在這些土壤上播種,努力耕耘,就能開出璀璨的花。你的人生從一朵花開始,一朵一朵擁有一座小花園,它不是你曾經想象過的樣子,但是也許比你想象的還要美麗。這就是你的烏托邦,是我們曾經書寫的偉大理想的另一個模樣。 李彥宏:當年回國創業的那些事 平凡與偉大只有一步之遙 我的偉大因你的眼神而生分頁:123

郁達夫:暗夜  什么什么?那些東西都不是我寫的。我會寫什么東西呢?近來怕得很,怕人提起我來。今天晚上風真大,怕江里又要翻掉幾只船哩!啊,啊呀,怎么,電燈滅了?啊,來了,啊呀,又滅了。等一忽吧,怕就會來的。像這樣黑暗里坐著,倒也有點味兒。噢,你有洋火么?等一等,讓我摸一枝洋蠟出來。……啊唷,混蛋,椅子碰破了我的腿!不要緊,不要緊,好,有了。……這樣燭光,倒也好玩得很。嗚呼呼,你還記得么?白天我做的那篇模仿小學教科書的文章:“暮春三月,牡丹盛開,我與友人,游戲庭前,燕子飛來,覓食甚勤,可以人而不如鳥乎。”我現在又想了一篇,“某生夜讀甚勤,西北風起,吹滅電燈,洋燭之光。”嗚呼呼……近來什么也不能做,可是像這種小文章,倒也還做得出來,很不壞吧?我的女人么?暖,她大約不至于生病罷!暑假里,倒想回去走一趟。就是怕回去一趟,又要生下小孩來,麻煩不過。你那里還有酒么?啊唷,不要把洋燭也吹滅了,風聲真大呀!可了不得!……去拿么,酒?等一等,拿一盒洋火,我同你去。……廊上的電燈也滅了么?小心扶梯!喔,滅了!混蛋(www.lz13.cn),不點了罷,橫豎出去總要吹滅的。……噢噢,好大的風!冷!真冷!……噯!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詩詞 郁達夫名言名句分頁:123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豐額推薦
彰化膠原蛋白針多少錢 台中西屯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 台中西屯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會移動嗎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溶解時間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童顏針法令紋消除 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

arrow
arrow

    f69zbky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